Anastasia

こんな思想犯の目が静かに燃えっている.

酷拉已经够苦了,真的不希望富奸给他发便当啊,一个因为复仇执念走上不归路的人内心也有柔软的部分,骨子里也是个善良的人,只不过执念深一点,为啥要让人家gg啊,大彻大悟之后过上正常人的生活这样的情节不应该才是升华主题吗,一味的想复仇结果跟敌人同归于尽算个屁的结局啦,真的不适合富奸你的风格啊ball ball你

红糖碳糖分不足:

祝酷拉总裁404生日快乐!
喜欢你好久啦!!以后也会一直喜欢的!!!
从猎人考试一直到黑暗大陆的几年【对我们来说是20年。】的成长真是看得我越来越心疼,活成了自己最不想要的样子了啊酷拉。但还是喜欢你呀,在接触那个柔软的生命时所露出的表情,还是那个温柔的你x
好吧上面只是私下的深度思考,
其实日常的模式是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永远喜欢酷拉皮卡!!!!!他世界第一好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但是要我突然说喜欢你哪儿我还是要想一想,我觉得哪里都好,大概是爱情了{。
希望你能平平安安吧,这个愿望挺奢侈了,多希望我每天祷告就能让富坚给你留的便当消失掉啊。做一个普通人都要比现在幸福啊。太希望你能有个好结局了真的,虽然生日说这个不好啦,但是真的求求你活下去。
酷拉皮卡世界第一。

评论

热度(11)